信息中心

  • 全球最大的偏門和緊缺料資源
  • 高品質產品
  • 供應鏈一站式配套服務

配送信息

國內貨件

* 我們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通過任何國內承運人運送包裹,而若客戶無具體要求,我們將通過SF運送包裹。請聯繫我們獲取更多的運送信息。
將我的訂單運送至::
選擇運送方式::
請選擇國家並填寫重量。

順豐速運

順豐速運是中國國內最具網絡規模優勢的智能物流綜合服務商,SF採用直營的經營模式,是國內同行中網絡控制力最強、穩定性最高,也是獨特稀缺的綜合性物流網絡服務商。

國際貨件

  • * 您可以選擇DHL,UPS,FedEx,TNT,EMS中的一種運送方式,或指定您喜歡的其他方式運送包裹。
  • * 運費根據包裹的體積,重量,目的地和貨物價值綜合計算,其中還包括了運費保險。
  • * 承運人一般都能提供在線帳戶來管理您的貨件,以及提供更高級的管理和跟踪功能。
  • * 我們遵守所有的出口政策、法律和規則。如果運送的產品受到ITAR限製或其他限制,將可能會導致運輸時間延遲。
  • * 我們接受和盡量滿足客戶特殊要求的運送方式。
  • * 關於運送信息,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,謝謝!

DHL快遞

國際航運,每次都比較準時。 DHL Express是德國郵遞和物流集團Deutsche Post?DHL旗下公司,提供國際快遞服務。 DHL是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,業務遍及全球,是海運和航空郵件的全球領導者。

聯合包裹服務

美國聯合包裹服務公司,總部位於美國亞特蘭大市,是全球領先的物流企業,提供包裹和貨物運輸、國際貿易便利化、先進技術部署等多種旨在提高全球業務管理效率的解決方案。 UPS每天為全球2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10多萬客戶提供超過1500萬個包裹。

聯邦快遞公司

聯邦快遞(FedEx)是一家美國全球快遞服務公司,提供隔夜快遞、地面快遞、重型貨物運送、文件複印及物流服務,總部設於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,隸屬於美國聯邦快遞集團(FedEx Corp)。

TNT快遞

TNT快遞公司(TNT Express),TNT是Thomas National Transport的簡稱。 TNT是世界頂級的快遞與物流公司,總部位於荷蘭的阿姆斯特丹,TNT為世界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的客戶提供郵運、快遞和物流服務。

郵政特快專遞服務

EMS(即“Express Mail Service”)是郵政特快專遞服務,由萬國郵聯管理下的國際郵件快遞服務。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中國郵政速遞物流)是經國務院批准,由中國郵政集團公司作為主要發起人,於2010年6月發起設立的股份制公司,是中國經營歷史最悠久、網絡覆蓋範圍最廣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提供商。
Shopping Cart Tel: +86-755-82518276 Email: sales@jinftry.com Skype: +8615019224070, annies65, +8615118125813 QQ: 568248857, 827259012, 316249462 Mobile: +8615019224070, +8615118118839, +8615118125813 WeChat: Send Messag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