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中心

  • 全球最大的偏門和緊缺料資源
  • 高品質產品
  • 供應鏈一站式配套服務
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和競爭優勢

晶富彩(香港)國際有限公司(Jinftry)成立於2013年,總部位於中國香港,在中國深圳設有分公司,是一家全球電子元器件供應商,是亞洲知名且具有競爭力的電子產品分銷商,也是一個全球ODM/OEM/EMS的優秀戰略合作夥伴,能夠為客戶快速找到真實可追溯的電子元件進行採購。

Jinftry一直致力於向全球科技產品用戶、工業產品用戶、商業用戶、研究機構等提供半導體、電子元器件的採購和配套技術方案服務,以及提供ODM解決方案定制服務,已發展成為一家全球知名的一站式電子元件配套服務供應商和ODM解決方案定制提供商。

Jinftry擁有一支銷售、研發和管理經驗豐富的精英團隊,自成立以來,始終本著客戶至上,質量第一,誠信第一的服務理念,最大化地滿足客戶需求,也因此獲得了市場和客戶的廣泛認可。

Jinftry的持續成功是產品質量和可靠性長期有保證,以及管理和業務流程不斷提升的結果。自2013年成立以來,Jinftry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元件市場之一,公司與全球知名電子元件製造商和特許經銷商、代理商等建立了長期緊密的合作關係,擁有一個非常高效、穩定的供應渠道,大量的庫存現貨,顯著的價格優勢和完善的售後服務。通過其在線市場,Jinftry組織和銷售來自全球700多家領先電子元件製造商和特許經銷商的電子元件,使得Jinftry成為了知名的,具有售後服務的,且能夠提供配套技術方案服務的全球電子元件市場。

Jinftry通過保證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體系,多年來積累了強大的客戶群體和廣泛的行業客戶資源。公司將繼續努力提升服務質量,堅決不讓客戶失望,努力與各客戶建立全球戰略夥伴關係,力爭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件供應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。

企業文化

我們的願景

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電子元件供應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

我們的價值觀

質量:我們將產品質量視為企業生命線

誠信:誠信是我們的立身之本和最大資產

創新:我們一直在奮力開發具有成本優勢的解決方案,以提高我們的競爭力

客戶至上:客戶就是我們的上帝

客戶群體

Jinftry擁有多年的電子行業經驗,一直致力於開拓歐洲、北美,南美,東亞、南亞和東南亞等海外市場。令我們興奮的是,海外市場了反映出了比我們更好的預期。我們將堅持我們的願景和價值觀,繼續努力創新和提高服務質量,與新老客戶一同創造更加輝煌的未來!
Shopping Cart Tel: +86-755-82518276 Email: sales@jinftry.com Skype: +8615019224070, annies65, +8615118125813 QQ: 568248857, 827259012, 316249462 Mobile: +8615019224070, +8615118118839, +8615118125813 WeChat: Send Message
TOP